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少林足球(3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林足球(3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樓下的聲音越來越大,賈聰明的媽媽火冒三丈:呵,我的兒子可是威風鼎鼎,誰敢小瞧他!可樓下的這幫臭小子竟欺負到他頭上來了……她越想越生氣,便怒氣沖沖的探頭往下看。嘿嘿,不好意思,她準備洗菜的盆子連盆帶水給摔了下去……… 

  小強驚呆了,瞪着眼睛,鐵青的臉是越來越難看。他原先那身松垮垮的衣服沾了許多水,頭髮直往下墜,跟剛洗了頭似的,活像一隻“落湯雞”一樣,狼狽不堪。盆子倒扣在小強的頭上,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土裡土氣的鄉巴佬。 

  小強、陳耕、李書博他們可氣得半死。李書博怒氣衝天地對小強說:“隊長,你可沒受過這樣的侮辱啊!你難道就這樣忍氣吞聲嗎?真是舊仇未報又添新恨呀!隊長,咱們一定要把這口惡氣給出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少林足球(3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林足球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