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轉魔方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魔方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我按照爸爸的口訣,轉出了六面魔方之後,我更喜歡轉魔方了。

  我走到哪裡就喜歡把魔方帶到哪裡,完全不離身,一有空就拿出轉一轉,練習一下,似乎我離開了魔方就不能生活一樣。早上一起床,我腦子裡就一直想着魔方,魔方。有一次,吃早飯的時候,我差點把魔方當做香甜可口的麵包給咬下去了,爸爸媽媽之後看求了哈哈大笑。晚上睡覺前,我也會死皮賴臉地央求媽媽:“媽媽媽媽,我的好媽媽,你讓我再練習幾次吧!”媽媽笑着說:‘我看你啊,是連魔方練得着“魔”了!“

  兩個月來,嶄新的魔方都被我練得褪了顏色,轉魔方還原六面的時候,我從半個小時縮短到了三分鐘。我心中還不滿足地想:我還要多學多練,勤加練習,超越自己,做個魔方達人!

您正在瀏覽: 轉魔方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魔方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