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魔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魔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段時間,我天天玩魔方,玩得如痴如醉,幾乎沒讓它離過手,而且一玩就很難停下來。 

  在學校里,我玩魔方,在家裡,我玩魔方。我幾乎是時時處處帶着魔方。每天放學,我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寫作業,而是玩魔方,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到魔方上。我玩魔方時,每次都是那麼全神貫注,別人來打擾我的話,我會非常不耐煩地大叫:“別來煩我!” 

  我也非常樂意和同學一起玩魔方,經常跟他們比賽,而結果總是讓我興奮不已,因為我總是第一。我也很高興教同學們玩魔方,在同學心中,我儼然成了一個教練。記得有一天下午,我正在教室里玩魔方,一個同學來找我,讓我幫她把魔方六面都還原。我專註地擺弄着,引來好多同學的圍觀。他們正在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看,我更得意了,沒一會兒,我就將六面都還原好了。幾個同學都看呆了,不禁嘖嘖稱讚着,我的心理美滋滋的。這是我最能享受成功喜悅的時候。 

  可是,也經常會給我帶來一些麻煩。經常會有好多同學找我幫忙還原,耽誤了我很多學習時間,導致作業質量不高,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訓話了,有時害得我廁所都上不了。但是我依然熱衷於我的魔方。最近幾天都是這樣,讓我幫忙還原魔方的同學也越來越多了,還有些同學,在學校里我沒時間時,他們就讓我帶回家還原,空餘的時間都在幫同學還原魔方,都成“大忙人”了。 

  現在我玩魔方越來越熟練,速度也越來越快。我沒有事情時,就會玩魔方解悶,魔方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。聽說,有的人玩魔方的水平很高,能在背後玩;有的人玩得很快,6秒就能還原。我要勤學苦練,把玩魔方的境界達到更高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魔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魔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