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方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方比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魔方比賽。

  伴隨着一聲“開始”,會拼六面的“精英們”便開始了激烈的魔方大戰。教室里靜悄悄的,只有那一聲聲“咔咔咔咔”的魔方轉動聲不絕於耳,就像一支悅耳的魔方交響樂。每位觀眾都屏息凝視,猜想着誰會得第一,我也不例外,我心想:段卓航在學校的比賽中都得過獎,在班裡肯定也能得第一!

  比賽如火如荼地進行着。瞧,選手們個個神情嚴肅,全神貫注,有的手中的魔方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,任其擺布;有的手中的魔方像一隻調皮的小兔子,很不聽話。我注意地看着,只見段卓航左右開弓,十個手指各司其職,轉的飛快,看得我目不暇接。他的無名指和大拇指靈活極了,一會兒上下撥動,一會兒前後旋轉,那“咔咔”的聲音,就像戰爭中的號角,似乎在催促地說:“快一點兒!再快一點兒!”他的動作是那麼嫻熟,他的神情是那麼專註,他的速度是那麼令人咋舌!才短短的20秒時間,就把兩面給拼好了。

  我一邊看,一邊喃喃自語:“哇!好厲害呀!”同樣是20秒,換做是我這個門外漢,估計是大海里撈針——不知從何下手呢!要知道,一個月前學校剛提出要舉行魔方大賽時,段卓航也是個門外漢呢,可他知難而進,勤學苦練,現在都成魔方高手了!想到這裡,我不由得既失落又後悔。

  就在這時,我又聽到了“咔咔”聲,好像在說:“加油,只有一步了,快!”隨着“啪”的一聲,段卓航以40秒的成績奪得了第一,他的臉上立刻浮現出了勝利的微笑。再看看其他人呢?有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似乎正在為用錯了公式而懊惱;有的一臉鎮定,正在做最後的衝刺;還有的你追我趕,為爭奪亞軍而奮力轉動……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,在這一刻,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。

  四年級:嚴允彤

您正在瀏覽: 魔方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方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