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魔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魔方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看見電視中,那些魔方高手飛速旋轉魔方時,我就覺得他們很酷,心情便隨之沸騰起來。有時會情不自禁地大喊一聲:“好!”並豎起大拇指,同時也產生了要學魔方的慾望。

  爸爸上網查找有關魔方的資料,我就一溜煙跑進了超市,買了一個魔方。回到家,爸爸的資料也找到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撕開了魔方的包裝袋,擰起魔方來,幾下就打亂了原來的格局,開始了我的魔方生活。

 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,我一改往日的活潑好動,鑽入電腦,苦苦研究起如何復原魔方的技術。漸漸地,我總結出了“右順、上逆、左逆180度”之類的公式。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,在苦苦練了七七四十九天之後,我終於把原來認為自己絕不可能完成的魔方復原了。那時,我的心情真是無以形容啊!突破的興奮,成功的快樂,以前的困惑全都交織在一起,真可謂五味雜陳啊!

  可拼上了一次我還不滿足,我還要向更高的境界發起進攻。於是,我白天練,夜裡練,醒來練,睡前練,就連上廁所也在回憶着魔方公式。終於有一天,我成功達到了自己的目標——用時1分03妙!再回頭看看已經走過的路,那是一段坎坷的經歷:5分23 妙,4 分42 妙,4 分09妙……要知道,今天的好成績與以前的苦練是密不可分的!我一定要保持這樣的好成績,爭取再創輝煌,去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!

 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把魔方帶到了作文班,沒想到大受歡迎。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,我只好露一手。我使出了渾身解數,把老師和同學看得眼花繚亂,我竟然突破了自己1 分03妙的紀錄!同學們也紛紛要我教他們,我只好答應。第二天,大家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魔方請我拼,這下可累壞了我的手指,我不停地旋轉,一個,兩個,三個……終於,我把所有的魔方都拼完了,同學們也都看呆了,我一時間成了班裡人人崇拜的明星,那感覺真帥啊!

  聽了我的故事,你是否也愛上了魔方呢?快,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登陸魔方小站,哪裡有你想要的秘密公式啊!這練智力動腦筋的好遊戲一定會讓你身手不凡的!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周天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魔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魔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