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轉魔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轉魔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學們,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轉魔方嗎?哈,不知道了吧!讓我來告訴你們吧。這還要從上學期學校舉行達人秀活動開始說起。一位四年級的同學在台方表演轉魔方,只要段段1分38秒就把六面全部還原,老師和同學都忍不住拍手叫好,我也佩服不已,並對魔防產生濃厚的興趣......

  回到家之後,我立刻讓媽媽買了一個魔方,拜老爸為師學習轉魔方。老爸先讓我轉一面,他說:“這是最基本功,等你練熟后,我還會再傳授你秘訣的!”等我能輕輕鬆鬆熟練地轉出一面的時候,爸爸教了我一個口訣。可是這口訣真複雜,一開始,我怎麼也轉不出六面。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,爸爸說道:“你要一邊轉,一邊仔細觀察,多動動腦子!”當我第一次按照口訣,在爸爸的指導下轉出六面的時候,我興奮不已地跑到媽媽面前,高高地舉起魔方,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道:“媽媽,你看,你看!”

  轉魔方可真有趣啊!它還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轉魔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轉魔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