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兩隻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,我發現一隻小烏龜總是閉上眼睛,又不吃東西;另一隻小烏龜總是鑽到石頭下面去,我覺得很奇怪:它為什麼整天閉上眼睛呢?它是不是瞎了呢?於是,我和媽媽到買小烏龜的地方,我問叔叔:“叔叔,為什麼我家的小烏龜整天閉上眼睛,又不吃東西呢?”“這是因為天氣轉涼了,天氣再冷一點,它就會進入凍眠了,你把它放進水裡就會睜開眼睛的了。”叔叔說。 

  我回到家裡,把小烏龜放到水裡,果然,小烏龜慢慢地睜開眼睛了!我高興得手舞足蹈,高興地喊:“小烏龜睜開眼睛了,小烏龜睜開眼睛了!”最後媽媽把缸里的石頭換成沙子,這樣小烏龜會暖和一點的。 

  我把小烏龜放進缸里,小烏小烏龜睜開眼睛了龜在缸里爬來爬去,好像在說:“新家真暖和啊!小主人,謝謝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