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。我給大家介紹一位同學,他有一個非常帥氣的名字——魏志鵬。

   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,總是水汪汪的,就像是沾在荷花上的露珠。尖尖的小鼻子上,長着一顆黑志,我們總是喜歡去拍他的鼻子,拍的他鼻子紅紅的,他剛要急,我們急忙道歉:對不起,看錯了,以為是蚊子飛到你鼻子上了”,所以他最保護他的小鼻子了。一張紅嘟嘟的小嘴巴鑲在臉上,說出話來總是那麼甜甜的,再配上那兩個常常的小酒窩,真是帥哥一個。這就是我的同學魏志鵬。帥哥不僅是帥,最讓人佩服的是每次考試總是名列前茅,老師們喜歡他,同學們也喜歡他,真是讓人羨慕極了。

    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喜歡讀書,而且讀起書來特別認真。有一次,課間活動,我和同學們在玩踢毽子,一不小心,把踢毽子在了他的臉上,他大喊了一聲:哪來的飛鏢!原來魏志鵬正在專心致志地看《水滸傳》呢。看着他那認真地樣子,誰忍心再打擾他呢?

   魏志鵬同學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,誰又能不喜歡他呢?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