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個同學名叫陳爽,她呀,可調皮了。每次上課,她都是不舉手就發言,而且(還)隨便打斷老師的講話。可是她很聰明,她寫作文得過全國比賽的大獎!英語得過奧林匹克的證書呢!她的外表也很隨便,頭髮亂糟糟的,一套雪白的校服,變成紅色了,說是跟紅領巾混在一起洗了,真是的!她的膽子很大,叫她在任何一個陌生人面前跳舞,我相信她敢!

  一天,陳爽罵了一個同學,那個同學叫小霖,那個同學可是有一套嘴上功夫的。小霖帶着嘲笑的意思(口氣)說:“真是管家婆!大家知道管家婆是怎麼來的嗎?”旁邊有幾個同學在一邊起鬨:“不知道?”小霖接著說:“告訴你們,管家公的老婆就是管家婆!哈哈!”上課鈴聲響(了,大家停止了吵鬧。本來這樣就沒事了),誰知陳爽在課上到一半時,向老師提出要去小便。(這又被小霖抓住了“話柄”)

  課上完了,小霖又走了過來,嘲諷地說:“告訴你們一個笑話:陳爽即將乘坐神州六號上太空了,大家歡迎!當陳爽上了太空船時,倒計時:10……9……8……7……6……5……4……3……2……我要尿尿!!哈哈!”(結果,)陳爽(被)氣得暴跳如雷……

  唉!這就是我的同學??陳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