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同學,名叫蔡研,是一位的活躍的小女孩。她圓圓的臉,小小的嘴巴,大大的眼睛,性格開朗,十分可愛。她什麼科目都不錯,特別是語文,不管什麼問題都回答得十分棒,考分總是比誰都高,但就愛開玩笑。

  星期三那天,老師把練習冊給我們發下來了。我一看,是“優”!高興極了。慶老師給我們念了打優加,再加上三角形的人的作業,全班只有一個,是蔡研。又是她!慶老師把她的練習冊拿上來了,開始給我們念她的答案。大家聽得津津有味,連我也被深深地吸引了。我認為她回答得真是出神入化。慶老師最後說:“蔡研把這個問題答得多好。今後大家要多向她學習。聽見了嗎?”同學們響亮的回答聲震耳欲聾,我卻在暗自盤算,下課後我得向她取取經。然後我們自己改,但都改得沒有那麼出神入化。老師便請出一位同學來念他的回答。他說了半天,我們覺得還是不如蔡研。老師又一次表揚了蔡研,害得我羨慕死了。

  下課了,我第一個跑到蔡研身邊,問她為什麼回答得這麼好,有什麼秘訣。她看了看我,什麼也沒說,用雙手的食指按住自己的頭,然後轉了幾圈就笑眯眯地走開了。我當時真是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心想:蔡研這不是又給我開了個玩笑嗎?我又一次被她給捉弄了!

  “這個人奇怪也不奇怪。”如果你慢慢地品味她的動作,答案不就出來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