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墨色的長發,寶石般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總是露出和風般的笑。這就是我的同學——林雅曦。

  林雅曦,她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,也是我們班稀有的淑女,我們大家還暗地裡把她評為班花。她總是喜歡穿着淺色衣服,顯得十分乾淨。

  她的學習成績很好,沒有下過全班前五名。這也是我羨慕她的地方。每次分數一報,我總是在80分里徘徊,而她,連95分都沒下過。每次考試,她都能輕鬆應對,而我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題目的答案。她的成績很穩定,一般每次考試的全班第一變化都很大,而她總是能保住她第三的位子,很少被擠下去,很多人去問她這有什麼秘籍,她總是笑而不語。我敢肯定,她付出了很多努力。

  她雖然看起來很冷漠,但是很樂於助人。一次體育課上,李浩然因為貪玩,踩住了自己的鞋帶,不小心摔了一跤。這下可摔的不輕。被摔得地方不斷地出血,白色的褲子被血染成紅色。這可讓同學們着急了,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。這時,林雅曦站了出來,她蹲下,掏出一包紙巾,拿出一張,輕輕擦去李浩然腿上的血跡。這下讓同學們都驚呆了,感覺高冷的班花竟然會在這個時候出現,還給他止血。“你們快帶他去辦公室擦藥,傷口感染了就不好了。”林雅曦對旁邊同學說。同學們把李浩然扶起來,然後帶他去辦公室。這一件事,讓我難忘。

  你是我的好同學,我要以你為榜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