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枇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枇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叮叮……電話響了。睜開惺忪的睡眼,摸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摸到手機。只聽得從電話那邊傳來一聲吼,起床了,哎呦,這不是河東獅吼嗎?

  原來催我去摘枇杷,是啊整天日思夜想的要吃枇杷還要吃新鮮的,今天決定親自去摘枇杷去吃,準備好裝備,帽子,運動鞋,護膝,全副武裝,朋友見到我都驚呆了,都問我你是去打狼還是摘枇杷,我說摘枇杷當然要武裝好自己,不要笑我,有你們求我的時候。

  慌慌忙忙的趕到枇杷園,再一次被震驚到,好多誘人的枇杷,看着都垂涎三尺了,心動不如行動。分組開始行動,我是屬猴子的上樹當然不在話下。其實伸手就能夠到,但是越高處的光合作用越多,會更好吃,確實我爬到了最高處去摘,真的很好吃,朋友們都一個個羨慕我,我就在樹上摘下來扔給他們,玩了三個小時,就像孫悟空進了蟠桃園一樣不過我們沒有浪費,肚子吃的圓滾滾的。好幸福,突然發現最幸福的事是吃飽,最不幸的事是吃撐。嗚嗚……吃飽了之後我們就躺在樹下一起數枇杷,不一會兒就睡著了,夢中我夢到了一個好大的枇杷在向我蹦蹦跳跳向我走了,我簡直要撲過去了,幸福來的好突然,突然夢醒了,原來我正抱着我的朋友流口水。哦,我的天那幸虧她沒醒。

  慢慢的已經到了下午了,我們又在周圍的草地上躺了一會兒,看着天上悠悠的白雲,心情一場的舒暢,藍藍的天空白雲飄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。夕陽拉長了我們的身影,我們迎着漸沉的夕陽,追逐着它的熱,它的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枇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枇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