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摘枇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枇杷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五一 —— 摘枇杷

  五一節到了,枇杷成熟了。我爸爸·媽媽和我一起到奶奶的家鄉——文宮去摘枇杷。眼看我們快到奶奶家了,道路的兩旁到處是棵棵枇杷樹。每一棵樹上都結滿了大顆大顆的枇杷。黃黃的枇杷一個個掛在上面,遠遠望去,一個個枇杷水靈靈的,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枇杷樹上,十分惹人喜愛。到了奶奶家的枇杷地,我們準備好摘枇杷的工具,大步大步往前走。我第一個先跑到枇杷樹下,看到一個個大大的、胖胖的枇杷,就想到爺爺辛辛苦苦培養好的一棵棵枇杷樹,感動得差點流下眼淚。一個個小枇杷上面胖胖的,下面有一個小五星,真好看!開始摘了,爺爺對我說:“摘枇杷一定要選黃黃的,黃中微微帶紅的枇杷喔!還有,摘枇杷的時候要拿着枝幹,不能拿果子喔!不然枇杷就不好賣了。”我聽后牢牢的記住了,一會兒就摘了三大籃子。我看了看爸爸,由於枇杷太誘人,所以一邊摘一邊吃,忙了半天一個枇杷也沒摘到。回家了,一個個籃子可重了,我走走停停,胳膊痛了,腰也酸了。開始吃了,我非常熟練的撥下枇杷皮,興高彩烈的吃了起來。今天過得真快啊!我還想玩一會兒呢!

您正在瀏覽: 摘枇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枇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