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枇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枇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去建德玩。

  到了建德,他們說山上的枇杷成熟了,可以隨便摘。我聽了以後興奮不已。我們就這樣帶着高興和興奮的心情和爸爸上山了。

  一路上我們還拔了許許多多的野筍。我們一邊找枇杷,一邊拔野筍。山很高,也很大。我們爬呀,爬呀,真累呀!野筍拔了很多,可是枇杷一顆也沒找到。我有點不開心了,就對爸爸說,我們回吧。爸爸說;“別泄氣,很可能我們爬的路線不對,既然他們說山上枇杷很多,我們一定能找到的。兒子啊,加油!”於是我們就繼續爬。爬呀,爬呀,突然,一棵掛滿枇杷的大樹出現在眼前了。我情不自禁地喊:“爸爸,你看!”爸爸也高興地把我抱了起來,“兒子啊!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哪!”我們一陣高興過後就開始摘枇杷了。

  這棵樹上的枇杷真多呀,象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;也很大,象乒乓球似的;也很黃,猶如橘子。於是我就忍不住地吃了一顆,啊!好甜哪!怪不得每天就有那麼多人上山來摘枇杷呢。

  一會兒,我們的袋袋就裝滿了枇杷。真是滿載而歸呀!

  浙江湖州東風小學三年級:潘志英

您正在瀏覽: 摘枇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枇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