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枇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枇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我約了幾個朋友,在我家門口摘枇杷。“哇,樹上的枇杷真好看!有深黃色的,有淡青色的,還有青色泛黃的枇杷。圓溜溜的,看着就討人喜歡。這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工具,準備”作戰“。我是”偵查兵“,我負責去看看樹上的枇杷”質量“怎麼樣。這時我看見了一串深黃色的”珍珠“,於是我連忙派”執行員“把它給摘下來,”執行員“拿着手中的”武器“向”獵物“發出進攻,只聽見”砰“的一聲,一串串的”獵物從天而降”,這時“分量員”出動了,他把枇杷按照年齡的大小分起來了。休息了片刻后我這個“偵察兵”又攀上了岩石張望着,左瞧瞧,右看看,又看見了一大串讓人口水直流的枇杷,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“執行員”,“執行員”滿懷信心的拿起了“武器”,並還藉助了梯子的幫忙,所以我們取得了“勝利的果實”。最後我們一起摘着,比誰摘的多,誰就能多吃枇杷。最後我摘了十個,其餘的人都只摘到了八個以下的深黃色的枇杷,於是我把他么手中的枇杷各自都挑了一個“精美無比”的深黃色的枇杷一嘗,“好甜呀!”

  在今天的採摘過程中,我非常開心,這開心包括了玩的開心,吃的開心和逗得開心!

  五年級:羅欣怡

您正在瀏覽: 摘枇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枇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