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小區綠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小區綠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天刮大風,呼呼地吹着,天特別的冷。我家小區里的樹木都被吹得彎下了腰。我看到樹木快被颳倒的樣子,心裡很着急。這時,我看到物業公司的叔叔們在給所有的樹木穿棉襖。他們用粗粗的繩子一圈又一圈的圍在樹木身上。看到叔叔們那樣累、那樣冷,但他們卻不退縮。我恨不得馬上幫物業的叔叔們一把,但是,看到外面的大風凜冽地吹着,我沒有出去,因為我怕冷,而且我想:我這麼小,又能幹什麼呢?那些叔叔們是不會要我幫忙的。後來,等叔叔們給所有的大叔、小樹都穿上厚厚的棉襖后,我突然後悔起來,為什麼不去和叔叔們一起幹活呢?保護綠化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,老師也常常教育我們要愛護樹木,可是現在我卻沒有做到,我越想越後悔。看着在寒風中挺立着的樹木,我暗暗地說:從今天起,我要保護樹木,給我們一個綠色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小區綠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小區綠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