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說給清潔工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給清潔工的心裡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清潔工們:

  你們好!最近,我常常這樣想:我們生下來就要為社會做出貢獻,對祖國做有益的事情,不管那些事有多麼渺小,都是值得的。想到這裡,我覺得最值得敬佩的人,一定是你們———默默無聞的清潔工。

  我想對你們說,中國的大街小巷,為什麼會幹乾淨凈的?哦,這都是你們的功勞。你們天天和灰塵打交道,眼睛難免會飛進塵土,眼睛會紅腫,即使這樣,你們照樣會一心一意的打掃衛生。

  你們無怨無悔的工作,髒了自己,乾淨了大家。雖然我以前有些看不起你們,但現在我明白了,一個人的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,主要看他對社會的貢獻大小。我會告訴我身邊的所有人,要講衛生,不亂扔垃圾,就會減輕你們的勞動負擔。

  清潔工們———城市的美容師,我們的生活離不開你們,你們才是國人的驕傲。我敬佩你,我更要大聲地讚美你!

  敬祝

  身體健康

  王文慧

  2014年3月1日

  四年級:王文慧

您正在瀏覽: 說給清潔工的心裡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給清潔工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