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小河倡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小河倡議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居民們: 

 您還記得那條河嗎?它奔流了多少年,從海尾流到紅星。每年的端午節,居民們在它身旁歡聲笑語,高聲吶喊。它從我們每一個紅星居民身邊甚至心裡流過。它就如我們的親人一般,看着我們快樂的健康的成長…… 

 可現在,清澈見底的它已不在,而骯髒渾濁的它卻深深地印在我們每一個居民的心中。工廠的污水流入,亂扔垃圾,吐痰…這些狀況不斷的在它的身邊發生。是它身上鋪上了幾層厚厚的油。隨着歲月的滄桑,渾濁的它已經不知不覺的陪伴了我們十多二十年。每一個居民都心痛不已,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十分慚愧,但是有一些人卻依然不斷在污染着它。在此,我們列出幾點要求老保護我們的小河: 

 1.不把洗過的菜水,洗過衣服的水或者是骯髒的水排放進去。 

 2.不把痰,剩飯剩菜,廢料瓶,塑料袋等垃圾扔進去。 

 3.在河邊多種一些綠色的植物。 

 4.定期派人去檢查河流。 

 我們在此真心的感謝每位保護這條河的人們。請大家保護這條河! 

  紅星居委會 

  2009年10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小河倡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小河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