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園詩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詩意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帶我去七里鄉玩,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。街道旁的大樹綠油油的,好像環保工人給它們刷了一層碧綠的油漆。真是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。

  路邊的野花左右搖擺,似乎在向我們打招呼。田園裡,油菜花換上了一層金黃的外衣。我腦子裡忽然冒出個大大的問號,油菜花籽可以做什麼呢?媽媽說:“油菜籽還可以榨成植物油,對我們身體有很大的益處呢”!

  飽覽了一路上的景色,我又來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溪邊,盡情呼吸着原野的清新空氣。這裡的小草柔軟而有彈性,舒服極了,比城裡的蹦蹦床還好玩。躺在上面,身子底下好像鋪了一層柔軟的羊毛。我感覺有點渴,便捧起一手河水喝了一口。一股甘甜清涼的滋味很快從舌尖直沁肺腑。河邊還開着鮮艷的桃花,不時有肥美的鱖魚躍出水面,在空中來一個漂亮的“神龍擺尾”,然後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躍入水中。真是“桃花流水鱖魚肥”呀!這三樣美麗的景色構成了一幅自然,和諧的田園風景畫。

  玩累了,喊餓了,我和媽媽來到農家樂菜館。哇!午餐真豐富啊!紅燒魚,燉甲魚,蘑菇······。我狼吞虎咽的吃着,活像一個日本軍官。這裡的甲魚非常鮮嫩。媽媽告訴我吃甲魚能補充許多維生素和礦物質。不一會兒,我就把一隻甲魚吃光了。

  吃飽喝足了,我和媽媽又來到高聳入雲的竹林,邊上的竹爸爸,竹媽媽唱着好聽的搖籃曲,讓寶寶快點入睡快點長大。竹林深處,我們騎着山地自行車,行駛在陡峭的山路上。真是一片青翠的海洋。人在竹海中,顯得格外精神,車在竹海中,顯得格外嶄新。

  小小的玉米挺着那細長身體,幾片綠的發黑的葉子隨風搖擺,好像在向我們告別。

  這真是農民伯伯們的辛勤勞動和大自然的“鬼斧神工”啊!

  衢州市大成小學四年級:江振南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詩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詩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