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李楠同學你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楠同學你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李楠同學:

  你好!

  自去年春節以後,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了。我很想念你,想請你在今年寒假時到我的家鄉來。

  我的家鄉在因東淝河與南淝河在此匯合而得名的合肥。它素以“三國舊地、包拯故里”聞名於世。這裡有着名的古逍遙津、教弩台、紫蓬山等等。

  逍遙津是個寧靜美麗的公園,人們在這裡休閒遊樂,三國時它卻是硝煙瀰漫的戰場,張遼大戰逍遙津就發生在這裡;教弩台曾經是曹操的點將台。

  今天的合肥又被譽為科技之城、綠色之城。繼“五里飛虹”之後,又有金寨路高架橋和長江路高架橋相繼建成,科學島的設備和潛能都是國內一流的、還有聞名海內外的中國科學技術大學。

  大蜀山、紫蓬山是人們旅遊度假的好地方。更有有名的“廬陽八景”,環城公園,植物園,野生動物園等好玩的地方。還有寧國路小吃一條街,淮河路步行街,各種好吃的等着你呢。

  心動了吧,快來吧!我在這兒恭候你的光臨!。

  祝你生活愉快!

  桂花園四年級:yangxushen

您正在瀏覽: 李楠同學你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楠同學你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