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“游”北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“游”北湖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明時節,家家戶戶大多都去上墳。而我和幺媽、妹妹卻悠閑得很——一起游北湖玩。

  “到北湖啦!”我和妹妹興奮地大叫一聲。“呀!姐姐,你瞧!那邊好多彩色的魚呀!”妹妹高興地說。可不是嗎?那些既貪吃又可愛的魚兒們正浮出水面,你爭我搶地吃魚食呢!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的目光不再投向那些花花綠綠的魚上,而是看着那些漂在湖面上的遊船。此時,我靜靜地看着北湖,彷彿那塊青得發亮的“綠玻璃”稍不注意,就會打破似的。

  “走,我們去划船。”幺媽彷彿看透了我和妹妹的心思,大聲地說。

  買好票,我們來到遊船上,找好座位坐下來,開始了我們今天的水上之行。“嘩嘩嘩……”我用力地蹬着踏板,使水狂涌而出,讓船兒在水面上航行起來。

  湖面上,幾隻美麗而高貴的紅蜻蜓在上下飛舞着,水裡的魚兒呢,頑皮地朝我們吐着泡泡,彷彿在說:“一起參加我們的聚會吧!”

  “瞧我的金雞獨立!”妹妹調皮地說。“瞧我的銀龍吐絲!”我瞪大眼睛,說道:幺媽笑着說道:“好啦!好啦!快用力踩吧!讓我們的船兒走得快點。”

  “砰!”“哎喲!撞船了!”我奶聲奶氣地叫道。可睜眼一看,原來是我開船不認真,撞岸了。之後,我開船再也不敢走神了。

  我們說說笑笑,一邊吃着準備的零食,一邊和湖裡的其他船兒競賽航行,啊!多麼快樂的水上行游啊!

  四川南充高坪一小四年級:謝雨芯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“游”北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“游”北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