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懂得的道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懂得的道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寒冷的冬天,一個尋找了半天食物的螞蟻沒有找到任何的食物,突然,它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快肉,他走過去抱起那快肉準備移走。就在這時冷酷無情的大公雞傲然走來搶走了他的食物,還瞪了螞蟻一眼。

  螞蟻獨自一人走在寬闊的路上。這時一隻正在吃松果的松鼠。鬆鬆鼠跑過來問:“你是怎麼了?”螞蟻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后又說:“松鼠哥哥你可真幸福,天天在家裡吃東西而我……”螞蟻不禁的哭了起來。松鼠知道了他以為我天天過着快樂的生活。於是就說:“你先到我的洞里等我,我去去就來!”

  過了幾個小時松鼠背着沉沉的松果滿載而歸,可是他這是身體上積買了雪,真像一個大雪人。松鼠笑着說:“你明白了嗎?”

  螞蟻想了想,沒有回答,他邊走邊想,他明白了……

  四年級:012456789愛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懂得的道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懂得的道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