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花開花謝,讓我懂得的人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開花謝,讓我懂得的人生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經風雨,怎麼會有彩虹;不經風霜,怎麼會有成功;不經磨練,怎麼會有堅強。人生如此,花也如此。不是所有的花總會一直開放。

  春天到了,一片片草地開始發芽,小鳥唱出歡樂的歌。我家中的鳳仙花也開始了自己的成長生涯。一轉間,我家長的鳳仙花已經從幼苗成長為茁壯的成苗。彷彿我自己的人生生涯也開始了。

  一天天的過去,一天天陽光的滋潤,彷彿一切像平靜的湖面,卻不知自己的人生已經開始。花一天天的成長,馬上就要開花了。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,打破的以往的平靜。同時也差點讓它喪命,但他堅強的活了下來,靜靜站在那片屬於自己的領土上。

  盛夏到了那朵鳳仙花經過暴風雨的吹襲后,堅強的活了下來,並且開放大小不一的花。花朵並不多,但卻很美麗。此時,我的人生也正是輝煌時期。從此一朵幼小的花經過無數的打擊,成長為一朵堅強的花。而我,從一名無人知道的小輩變為了一名無人不小的高幹人員。這就是他的盛世,同事也是我的身世。

  秋天悄悄的來了,秋風把落葉吹到地上,一層層乾枯焦黃的葉子在地上積累着,這時,鳳仙花開始它一年中最後一個旅程;但他把自己的生命留給了自己的下一輩,猶如龔自珍的詩句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啊!此時,我的人生道路,變得落井下石了。從一時的輝煌,變為如此的低俗。

  人身就如花一樣,出芽時,是你的開始;盛開時,是你的盛世;凋謝是,是你的低谷。

  河北承德豐寧縣豐寧縣鳳山第二中學初二:任佳偉

您正在瀏覽: 花開花謝,讓我懂得的人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開花謝,讓我懂得的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