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我也不例外。但小時候的夢想太多了,我不知從何開始。直到有一天,我把企業家當作我的夢想。從那天開始,我為我的夢想而奮鬥。

  記得有一天,我和父母一起去流溪河邊散步。爸爸突然問我:“女兒,你的夢想是什麼?”“媽媽,有什麼職業可以選擇?”我說。“律師、醫生、護士、公司職員、科學家、發明家等,都可以。”媽媽說。我沉思了一會兒,說:“爸爸媽媽,我的夢想是:偉大的企業家。”說完后,我心裡想:要做企業家就要讀工商管理,想讀工商管理就要考上大學,想考上大學就要認真學習。我保證一定會認真學習,實現遙遠而偉大的夢想。

  當我實現夢想時,我會繼續為自己別的夢想而奮鬥。讓自己所有的夢想都實現,讓自己只留下一絲遺憾。我會以“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”這句話為宗旨。

  向陽小學四年級:姚俏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