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叫xx,今天走上講台競選班長,我非常榮幸。曾經一個名人說過:“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”,所以我感到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一個好學生。

  我開朗、活潑、自信。雖然有時犯點錯誤,不過我每次都會及時改正。無論失敗還是成功,我都會以平常心來看待,因為我想多為班級做好事,培養優良的班風,和優良的學分,或許只憑這一點,我當不上班長,可是,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,我還有很多優點:我樂於助人,有很好的組織能力,我一定會好好的帶領大家努力學習,健康、快樂的成長。當然,我也有缺點,就是太粗心,我一定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,並及時改正。我相信,憑我的實力一定能當好老師的小助手,當好同學們的好榜樣,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

  當好班長,我認為應該做好四個方面。

  第一,學習方面,要組織大家認真學習,爭取好的成績。

  第二,紀律方面,要聽老師的話,不要和同學們亂打亂鬧,下課的時候要和同學們做有意義的活動。

  第三,活動方面,每周進行一個長跑比賽或者每周舉行一次跳繩比賽,那樣可以鍛煉身體。

  第四,勞動方面,分五個小組,每個小組每周打掃一次班級,哪個組打掃得好,就給小組一面紅旗,這樣才能讓同學們愛上勞動。

  如果我能當選,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班長應盡的職責,讓所有老師看見一個優秀的三班!我相信,有了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任,我一定揚長避短,不斷的完善自我。如果我選不上班長,我不會灰心,或許我離班長的職位還有一段距離,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。

  同學們,請信任我,投我一票,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!我會經得住考驗的,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,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,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,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市先進班級的先列。

 四年級:馮競瑩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