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校園位於羅家橋附近,那裡雖然交通不太便利,但他依然是我的樂園,我在那裡茁壯成長。

  來到校門口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和鎮第二中心小學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。牆上還貼了一副對聯:千教萬教教人求真,千學萬學學做真人。哪裡還有許多我們學校的的榮譽證書,有“五A學校”“先進學校”等。門口兩邊還有兩個花圃。

  進入學校,有兩個教學樓我的教室在新教學樓的四樓,教室裡面設計了許多科技,每當上課的時候,老師吧多媒體打開,能讓我們看到真實的畫面,一樓是和小操場相通,牆壁上有許多三字經、百家姓、弟子規等,體現出了弘揚古代悠久而又燦爛的歷史文化。

  在往裡走,來到操場。操場的正中央有一個升旗台,鋪着硃紅色的地板,中間有一根銀白色的旗杆,上面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。升台上還有不鏽鋼做的雕塑,它叫”希望之星”雕塑上有一位女教師和一名男少先隊,女教師一手拿着書,一手指向前方,似乎要帶我們去知識的殿堂。男少先隊員一手舉着火箭,彷彿要去探索宇宙中的奧秘,他一手還抱着一個足球,好像告訴我們要有強健的體魂。他們下面有彎彎的月亮,月亮上還有五顆銀光閃閃的星星,邊上有一把鑰匙,那也許是開啟知識飽和的鑰匙吧!操場四周也有許多花圃,春天的時候花兒五顏六色,白如雪、紅似火、還散發出陣陣香味。在操場邊上還有一個宣傳欄,上面有優秀作文欄、優秀繪畫欄、同學們競賽得獎的名單,有許多人到這裡看誰得獎了。每一道下課,操場上就有許多同學在玩遊戲,有些男教師還回來打籃球,這裡就像我們的遊樂場一樣。

  我們的校園莊嚴而又美麗,我已在這裡度過了四個春秋。他就像我自己的家,我愛我的校園!

  江西上饒鉛山河口二小四年級:ywjklzw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