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校園

  江山實驗小學四(4)班 劉瀟逸

  在西山腳下,有一座百年名校——江山實驗小學。

  一走進實驗小學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到是噴泉池,噴泉池裡的水清澈見底,在太陽光的照射下,魚鱗閃閃發光、五彩繽紛。

  再往裡走,就到了百米文化長廊,文化長廊上空是透明的玻璃,下雨不愁,抬頭仰望,可以看見雨水在玻璃上空蕩漾開來,真是美極了。玻璃罩下掛着許許多多精緻的燈籠,燈籠四周貼滿了油畫,你瞧!這是《嫦娥奔月》,那是《仙女散花》,還有那個是《雙龍戲珠》……接着往右看是一排排的展覽台,上面 都是 老師同學們的藝術結晶。哇,這隻兔子栩栩如生,全身雪白雪白,身上還有一個個小圓圈,不仔細看,我還以為是只活靈活現的真兔子呢!再往前走幾步,可以看到同學們寫得一本本作文集,每本作文集上都有精美的圖案……常常吸引同學們駐足觀望。

  走到文化長廊盡頭,就到了操場,當你站在操場中央,正對面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。旗杆頂上升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,在空中隨風飄揚;它是那樣的火紅,風停了,它便垂下,圍住旗杆頭,好像是一桿屹立着的紅纓槍,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。操場中間有兩個籃球架南北遙遙相望,球架下總 能見到 老師同學們投籃的颯颯英姿。操場周圍是200米的環形塑膠跑道,體育課上,我們都會在上面跑步。當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,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。同學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的,有的在踢毽子,有的在跳皮筋,還有的在跳繩……他們你追我趕,生龍活虎。不時傳來陣陣燦爛的笑聲。整個操場便成為歡樂的海洋,同學們像快樂的音符一樣在蹦蹦跳跳。歡笑聲、喝彩聲組成了一曲交響樂,回蕩在校園上空,操場此時此刻真是我們遊戲的樂園,快樂的天堂。

  “校園,校園我愛你!”我不禁感嘆道,因為我們能在這麼美好的校園裡學習,是多麼幸福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