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學校是平山五小。這裡風景秀麗,人傑地靈,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。 

  操場真大。內操場主要是同學們自由玩耍的,那裡還有個舞台,舞台旁有個旗台,每周的升旗儀式都在這舉行,“國旗下的講話”往往我們熱血沸騰。外操場有好多好多的體育器材和場地,這裡常常人聲鼎沸,各種體育比賽也在這舉行。 

  教學樓真氣派。一幢一幢,整整齊齊的。電教樓也是我們常常要光顧的。前不久。我們在還看了電影《血證》,是關於南京大屠殺的,同學看后都感到非常震驚,表示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為建設強大的國家而奮鬥,決不能讓歷史的悲劇重演。 

  圖書室在三樓,每周向同學們開放三次。這的書很多,古今中外,天文地理,學習生活的,不少。 

  西北角有個植物園,各種花草樹木,形態各異。我認識的有木棉、榕樹、紅葉李、金邊黃楊、翠竹等,不知名的就更多了。植物園的外面是一組涼亭,這裡有彎彎曲曲的小徑和高高低低的小樹。 

  我們的學校真美。我們在者愉快的學習,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