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校園 

  我去過許許多多的學校,但我總認為我的學校是最美麗的。 

  一進校門,就看到了寬闊的操場,操場的西北角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松樹。它的樹榦頂着樹枝和樹葉組成的三角形,綠綠的,很是好看。春天是淡綠色的,夏天是深綠色的,秋天也是深綠色的,只不過顏色有點淡了,冬天還是綠色的,但是沒有秋天那麼深了。一年到頭都是綠色的松樹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盡的活力。 

  松樹的北邊有一片葫蘆藤。春天,藤子發出了小嫩芽,一小片一小片的,毛茸茸的很是可愛;夏天,藤子長大變長了,像一根根綠油油的繩子;秋天,藤子上面結滿了大大小小的葫蘆,一個個垂了下來;冬天,藤子枯萎了,葫蘆也成熟了,一個個都掉了下來。 

  葫蘆藤前面是一個教學樓,樓上長滿子爬山虎。春天,爬山虎是綠油油的,把我們的教學樓妝點成了“綠色大樓“。夏天,爬山虎的葉子更大更綠,就像一個綠色的大地毯掛在我們的教學樓上,為我們遮擋太陽。秋天,爬山虎的葉子黃了,我們的教學樓就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。冬天,爬山虎的葉子掉了,一根根莖蔓依然緊緊地依附在教學樓上,就像給教學樓編織了一層保護網。 

  怎麼樣,我的校園美麗吧,你是不是也很想來看一看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