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,它座落在頤陽路。走進校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“公明第二小學”這五個金燦燦的大字鑲嵌在紅色的瓷磚牆上,顯得特別耀眼,在陽光地照耀下閃閃發亮。向前走你會看到一座黃色的教學樓,這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,抬頭向上看,教學樓的牆壁上寫着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。這句話一直激勵我奮發學習。走進教室,黃色的牆壁可以讓我們消除疲勞,窗戶上的貼紙不會讓我們在學習上分心。教室中間擺放着整整齊齊的課桌、椅,它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忠實夥伴。我們每天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。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,專心致致地學習。從教室向下看“凹”字型教學樓中間大花壇裡面的花,組成了一個校徽。花兒正爭香鬥豔,各展風姿,它們有的紅艷欲滴,有的潔白如雲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驕艷多枝,有的清新高雅,整個大花壇出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令人幽香陶醉,我彷彿看見花叢中的蝴蝶在微風中起舞,春天這倆個字寫滿了整個校園,每當奼紫嫣紅,花壇中伸展出無數地枝秧就像一個久別的朋友,張開雙臂,迎接遠方的客人…… 

  啊!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校園,我愛這美麗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