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的火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火藥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,就像一片天相接的汪洋大海,而此刻的你就是這片汪洋大海中的一艘靠水流才能行駛的竹筏。

  在一片汪洋大海中,平靜的海面和諧的反射着太陽的微笑,飛魚時不時的躍出海面,順帶的浪花在空中架起了一道絢麗的彩虹。一艘有些破舊的竹筏正漂浮在這平靜的海面上。這竹筏有一個名字:信念。而坐在竹筏上的人叫:我。我不知道自己哪裡來,只知道自己就這樣一直坐在這竹筏上隨波漂流,不知道有多久了,也不知道要去哪裡。身邊只有一個羅盤和一支槳。

  在平靜的海面上,我坐在竹筏上玩着手中的羅盤。因為他發現了一個好玩的事;不管自己怎樣轉動羅盤上的東東,它最後都會停在同一個方向。我盡情的玩着。無意中他看到身旁的槳,又看了看羅盤總是指的那個方向。這一刻,一種強烈的感覺在我心中不由地升起,我不由的想到那個未知的世界看看。一不做二不休。我拿起身旁的槳,朝着羅盤所指的方向劃去。

  時間在不停的流逝着,過了不知道多久,我還是不停的划著。當然,在這漫長的時光中,他也曾經想要放棄過,可是低頭看到信念還是跟以前一樣有些破舊,毫無改變。抬頭,看到遠方未知的世界還是一樣的神秘,加上那麼久的划行卻在一半的時候放棄的不甘心。最終我還是繼續向羅盤所指的未知世界劃去。

  太陽被悄悄飄來的烏雲遮住了光亮,雨也開始下了,海風含待着寒冷無情地拍打着我那脆弱的身體,雨逐漸變大了,肆無忌憚地墜落在信念上。平靜的海面也卸下了那平靜的偽裝,海浪也開始放肆了。信念在咆哮的海上搖晃着,卻怎樣也沒有散架,為此我也得以繼續划行。

  陽光總在風雨後。雨逐漸變小了,海浪也逐漸平息了憤怒,雨過天晴,太陽又重新出現在了藍藍的天空。

  我拿出羅盤確定了方向後,繼續向未知世界劃去。時間跟往常一樣不停地流逝着,不知道過了多久,一個不明的東西出現在了平靜的海面上,我看到后,立刻加速向那不明物劃去,他越划越快,那不明物也越來越大了。終於,他來到了那物體前,他驚呀地看着眼前的物體。這是一座島嶼,我小心翼翼地登上了眼前的物體,朝着物體深處探索着,不知不覺地他闖進了另一個世界,哪裡生活着與他一的生物,而哪裡的生物對我的到來,感到一絲驚訝,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,自己竟然聽的懂對方的語言,而對方也清楚自己的意思,所以他也很快弄明白一件事:他所在的地方叫做:目標。而哪裡的人也跟他一樣是從汪洋大海中漂流過來的,他們還告訴我他們哪裡的生活就像天堂一樣。

  時間還是一樣過的很快,我也在目標上慢慢地適應下來了,最終他在哪裡享受着美好的生活。他的竹筏也被他一直保留着。後來他又從人們口中得知,他們飄過海被他們稱之為:成長。

  初三:歐文楊傑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火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火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