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特別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特別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。在那沒有城市裡的高樓大廈;沒有城市裡繁華的街道;更沒有商品豐富的超市。但它素有自己獨特的美——樸素。 

  放眼望去,一座座高大的山峰聳立在你的眼前。山下有條小河,它繞過了整個村莊,從山頂往下望,那條小河就像是一條晶瑩而透明的帶子。河邊種着幾株野柳樹,微風吹來,那翠色慾流的枝葉在河面上翩然起舞,美極了!節假日,孩子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的去山上放牛,牛鈴兒叮叮噹噹,伴着小牧童們嘹亮的歌聲,顯得格外好聽。田野里,農民伯伯們辛勤地勞動着,看,他們多辛苦啊! 

  經過農民伯伯們的辛勤勞動;經過他們起早貪黑的勞作,他們終於用自己的雙手賺了錢蓋了新房。家家戶戶蓋起了磚房,還為房子貼上了潔白而又漂亮的磁磚。這些皎潔的房子在碧綠的山峰的映襯下,顯得格外漂亮。 

  中午,村裡的男女老少都聚集到村委會下的那塊平地上談笑,整個村子都沉浸在歡樂之中。村裡的許多家庭都買了電視機,有的還裝上了數子電視。夜晚,各家都打開電視在一起看電視,家家戶戶的燈都亮着,從遠處望去,星星點點的燈光像繁星掛在天空中一樣。 

  我的家鄉不僅景美,而且人們都和睦相處。讓人感到多麼地和諧,多麼安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特別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特別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