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特產——蛤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特產——蛤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特產——蛤蜊 標籤:家鄉特產作文 家鄉的特產作文 蛤蜊作文 挖蛤蜊作文

 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青島,青島緊緊地按着廣袤無垠的大海,美麗的大海里生長着許許多多的美味的海鮮。有肥美的大蠍子,鮮美的大蝦,豐富的魚類……而我喜歡的是我們家鄉的老特產——蛤蜊。

  在酒宴上、飯店裡,就連家裡的平常飯都能夠見到蛤蜊的身影。蛤蜊的外殼很漂亮,如果把它的殼擺在一起,那一定是一幅令人折服的作品。近看上面有許多的花紋,上面一條,下面一條,但又覺得像是一把小扇子。遠看它就像是一塊小小的石頭一樣,好迷你,好似珍珠一樣大小。蛤蜊殼不僅好看,裡面的肉也很可愛,你仔細一瞧,好像在和我微笑。小蛤蜊在水裡的時候,尤其的有趣,在水裡,它就會時不時地伸出那長長而又纖細的尾巴,有時我會把手伸進去碰一碰它,但是它好像不讓似的,急忙把尾巴收回去,像一隻縮頭烏龜。

 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特產——蛤蜊,你看它的形狀就那麼美,那味道一定更好,如果你是外國的朋友,有機會一定要來嘗一嘗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特產——蛤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特產——蛤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