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卧室里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卧室里的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林是一個不愛洗澡、不懂得愛護環境而且很淘氣的孩子,他常常把吃完了的零食袋隨手一扔就不管了。

  大家都非常厭惡他。就連他的衣物、玩具都很討厭他,衣服們不想讓小林穿着自己,再把自己弄髒,回家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扔進了衣服里,換下一個兄弟繼續受到同樣的侮辱。因為一衣服們還想住在在環境優美的的衣櫃里,就一直忍着小林。直到有一天,玩具和衣服們就開始商量對策。小汽車說:“咱們乾脆不讓他穿、玩。”“怎麼個不穿法?”T恤衫問。小汽車回答說:“比如說,明天他想穿什麼衣服就不讓他穿;咱們在他想玩時就躲得遠遠的。”“好,就這麼辦。”玩具和衣服們贊同的點點頭說。到了第二天,小林想穿的衣服不見了,這可氣惱了他,沒有衣服怎麼去上學呀。氣急敗壞的小林心想,沒有衣服怎麼去上學,不去了。於是他便想在家玩玩具。這時,一個問題又出現了:小林的玩具也失蹤了。小林把這一切都告訴了姥姥,姥姥看了看他凌亂的卧室后對他說:“你看你的卧室這麼臟,玩具和衣服不走才怪呢。”聽了這番話,小林慢慢醒悟了,他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自己的卧室,玩具和衣服又回來了。

  從此小林一直保持乾淨,他的衣服和玩具們再沒有“失蹤”過。

  土左旗察素旗鎮回族小學四年級:王雅楠

您正在瀏覽: 卧室里的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卧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