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店裡的悄悄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店裡的悄悄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靜悄悄的,人們都在享受着夢帶來的快樂,可花店裡卻熱鬧極了。

    “大家安靜一下,安靜。今天,咱們這花王國要選一名花王。”還沒等吊蘭說完,調皮的勿忘我便說:“我覺得康乃馨阿姨當花王最合適,康乃馨阿姨代表健康,祝福的意思。它的花期長達半個月,因此,又被稱為母親花,而且它那麼漂亮,當花王太合適了。”這時,謙虛的康乃馨說:“不不不,還是讓玫瑰姐姐來當吧,你們看,她的顏色多麼好看,而且,她代表的意思也很多。紅色代表愛情,白色代表友誼,黃色代表忠誠,玫瑰姐姐才是花王的最好人選呢。”“不行,不行”玫瑰姐姐搖搖頭說:“雖然我很漂亮,而且代表的含義也很多,但是我身上有刺啊。我覺得花王還是讓劍蘭當比較合適,他代表步步高升,送給領導或兄弟都可以,所以還是劍蘭當更好。”“不,你們看百合小姐多文雅,她代表百年好合,還有合家歡樂的意思。百合不僅漂亮,而且可以送給任何人,所以,我看花王非她莫屬。”劍蘭剛說完,百合便說:“還是勿忘我當最好。她可漂亮了,可以送給愛人、親人、朋友等,而且,關於她還有一個很美的傳說呢。還是讓勿忘我當吧。”

    “不,劍蘭。”“不行,百合。”“還是讓康乃馨當。”“勿忘我。”“玫瑰。”“百合。”“康乃馨。”大家爭得面紅耳赤,這時,只聽轉運竹說:“別爭了,別爭了,雖然我不是鮮花,但俗話說的好‘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’我看呀花王還是讓小蝴蝶花當比較合適。別看;;她個頭小,但她那種無論外面環境怎樣,都能勇敢的活下來。而且她還那麼漂亮,那麼好種。所以還是讓小蝴蝶花當花王最合適。”“對,說的對。”這時大家都明白了,原來像小蝴蝶花那樣的性格才是最寶貴的。於是,小蝴蝶花代替了牡丹,成了花王。

    夜,更靜了,這些花兒也都睡著了。


 

您正在瀏覽: 花店裡的悄悄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店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