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報亭里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報亭里的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張新聞報說:“我可倒霉了。我以前的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,記得那一次,我的主人把我撕得四分五裂,痛得我哇哇大叫,主人還把我折成一架架飛機來玩,最後我被風吹進了池塘,要不是一位老爺爺把我撈起來,我早就淹死??『罄茨俏煥弦??鹽宜徒?嘶厥照荊??蝗唬?乙不夭煥蠢玻 薄

  新聞報這麼一說,報亭里便炸開了鍋。一張體育報嘆了口氣說:“你這主人確實不好,但我也好不了多少。記得那一天早上,天氣晴朗,我主人把我看完后就扔在了桌子上,突然主人又想起了什麼,忙拿起我匆匆走出了家門,來到燒餅攤邊,把剛買來的燒餅放在我身上,真是好燙好燙啊!痛得我渾身發麻,身上沾滿了油汁,主人把燒餅吃完后,隨手把我一扔,便揚長而去。我便隨風在地上滾來滾去,沒人理我,我想:這樣多污染環境啊!還是清潔工人好,把我放進了回收站,我才來到造紙廠,這不,我又回到這熟悉的報亭。”

  “我的主人可比你們強多了。”少年報自豪地說,“我以前那位小主人從來不把我撕破、劃破,也不會把我折成小飛機玩,他一直都很愛惜我,收到我的時候,他真是愛不釋手,翻來翻去看個不停,然後把我和我的兄弟夾在一個夾子上,每天做完作業,他都要來看看我們身上的故事,才肯睡覺,有時還講給小夥伴們聽呢!日復一日,我的兄弟越來越多了……我真想念我那位小主人啊!”   

  報亭前三三兩兩的人前來挑選報紙,每張報紙都會有一個新的主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報亭里的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報亭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