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夜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,大地籠罩着一片朦朧的夜色。月亮姑娘悄悄的露出了她那圓圓的笑臉,俯視着遼闊的大地,村莊、山川、田野好像一座逼真的玉雕,莊嚴而美麗。

  奔騰一天的小河,在月光下慢慢地流淌。晚風吹來,波光粼粼,就像無數小魚在水面追逐、跳躍。河邊沙灘上,有許多人在那裡乘涼,顯得十分輕鬆、閑適,連歌聲、笑聲、說話聲也像月光那樣輕柔、和諧。

  田野里高高的玉米,被微風一吹,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音。月光灑下滿天透明的光輝,如同天空把瓊漿般的雨水澆進玉米地里,得到了滋潤的玉米,顯得格外抖擻。

  啊,多麼寧靜的月夜!你默然無語的沉浸在月光之中,月光卻無聲地傳達出你那綿綿無盡的心聲。我愛月光,也愛月夜。因為,它趕走了黑暗,給人們帶來了光明,而且,引起了我無暇的遐思!……

  四年級:李洛

您正在瀏覽: 月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