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海月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月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的月亮,圓圓的,發出淡黃色的光芒,不禁讓我想起上海的月夜。 

  記得那天傍晚,我們吃完晚飯後,便到世界著名的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上參觀。我們來到了明珠塔的第三層,這裡已經有許多人,站在塔內的觀光窗戶往外望,我也趕緊找一個好位置,盡量貼着玻璃往外瞧:只見天空像黑絨布一般,漆黑漆黑的,上邊還掛着一輪明亮的月亮,周圍還隱隱約約看見幾顆星星。只見月亮彷彿比平時離我近了,也大了許多,發出淡黃色的光芒,照耀着上海灘。 

  上海灘兩岸林立着一棟棟的高樓大廈,這些高樓大廈被五彩繽紛的燈光籠罩着,馬路成了一條條光帶,汽車就在這些光帶中川流不息。我再望望天上的月亮,月亮就像一個害羞的姑娘一樣,在身旁扯下一片雲朵,用它遮住了面孔。 

  從明珠塔出來后,我們來到了江邊,江上有幾艘油輪被五光十色的燈光點綴着。和風輕輕吹拂,江面上映照着油輪上的燈光和兩岸的燈光,這猶如天上的繁星,再加上天上月亮的倒影,我不禁被這番景色陶醉了。 

  上海的月夜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月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月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