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月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月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腦海里,時常浮現出一個場景,那就是去年的中秋節……

  那晚,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黑漆漆的上空,那月亮是多麼的明亮,多麼皎潔啊!月亮明晃晃的,好像一個大玉盤,月光灑遍了大地,我和小紅,小婕去賞月。

  我們在樓下,抬頭仰望,數着星星,吃着月餅。忽然,我不小心把小婕的杯子摔壞了!我驚恐萬分,指着小紅對小婕說:“小婕,小紅把你的杯子打壞了,看!”

  小紅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,小婕就說:“你,你賠我,這可是我媽媽從很遠很遠的地方買來給我的!你賠!”

  小紅吞吞吐吐地說:“不,不是我幹得的。”

  我一看,事情不太妙,連忙煽風點火,大聲地說:“你的意思是說,是我弄的?”

  小紅又說:“不是的,別誤會。”

  我說:“那你是什麼意思,明明就是!你還狡辯,我都看見了,我還以為你會主動承認才不揭穿你的,沒想到!”

  小紅哭着說:“對不起!明天我會把錢給你的!”說完,跑了。

  小婕對我說:“瞧她!謝謝你,幫我一把,把這個“偽君子”抓了個正着。我們以後不跟她這種人玩了!”

  我頓時感覺臉上火辣辣的,我知道,真正的“偽君子”是我!我在心裡默念:“小紅,對不起!”

  這晚的月光很亮,很美,可我做的事卻是多麼的醜惡,月光很亮,它也照亮了我的心!

  在這美麗的月夜裡,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月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月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