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老大”——白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老大”——白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老大,不是爸爸,不是媽媽更不是我,而是我家的小狗白白。我為什麼叫它白白呢?因為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像個小雪球,所以,我命名它為白白。

  白白長得很討人喜歡。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小的鼻子,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下來。

  白白可會撒嬌了,我一進家門,白白就撲過來,乖巧的躺在我懷裡,盡情的撒嬌。我做完作業后,白白又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,好想再說:“你可算寫完了,快陪我玩吧!我快悶死了!”

  白白常常陪我玩耍。在我印象中,有這麼一次:那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,只剩下我和白白,我很害怕。會不會有陌生人來敲門?我害怕的甚至想找個地洞鑽進去,這時,白白跑過來,用爪子蹭蹭我的手,好想再說:“主任,別害怕!”

  我家“老大”白白,還是我的保鏢!有一次,我一個人上街,我心裡又害怕起來,這是,我了看見白白,我心想有“老大”在,我還害怕什麼呀!

  我家“老大”白白,你們想認識他嗎?

 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 四年級五班四年級:張雅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老大”——白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老大”——白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