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三角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三角梅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出去逛街,買了一注三角梅,我非常喜歡它,我天天都給它澆水。時間一長,它就成了我的命根子。

  春天,三角梅抽出嫩芽,換上了新裝,春風吹過,三角梅像個淘氣的小孩在跳舞,春姑娘開始彈琴了,“沙——沙沙”春雨來了!三角梅吮吸着甘甜的雨絲。它變得那樣威風,那樣有氣勢,那樣有精神。

  夏天,烈日炎炎,太陽炙烤着大地,三角梅開除了紅色的花朵,在陽光的照射下,綻開了笑臉。在風中舞動的三角梅,彷彿不是現實,是一副生動的畫面。

  秋天,三角梅的葉子黃了,掉了,掉在空中的葉子就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。有些葉子不捨得“離開”自己的媽媽,遠遠望去,像幾隻蝴蝶停在枝上,多麼迷人啊!

  冬天,三角梅只剩下枝幹了,它“一人”單獨站在那裡。我給它澆水,它向我點點頭,向大自然點點頭。它獨個兒站在寒冷中,好寂寞啊。

  我愛我家的三角梅,它好堅強,它不怕風吹雨打,我愛我家的三角梅!

  梁才一年級:笑着飛翔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三角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