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大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大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不知道為什麼,我生下來就有一雙大腳,不信讓我告訴你我的大腳的故事!

  其實,我也不知到我的腳有多大(很大的),我一生下來媽媽就給我訂做了一間長200米,寬60米的超級大床,其中有三百分之二百九十九份是我的大腳佔用,以置於我的被褥,拖鞋,襪子……都是超大號的,不知爸爸媽媽訂做這些東西用了多少錢。

  大腳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,我每天洗腳時都要用去一噸左右的水,所以每個月的水費可想而之了。早上,我去學校上學,每天都是5點鐘去學校,因為我的大腳進不到教室門,左擠右擠的要花上兩個半小時。我的大腳因為比樂山大佛的腳還大,所以很重,校長怕我出危險,每年都讓我們班在底樓。

  雖然我的大腳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,可還是有優點的:每年的春季田徑運動會,我以腳大的優勢總能為班級爭光,為爸爸媽媽捧回一大堆獎狀,媽媽爸爸還給了我不少獎品呢!還有一位體育教練想把我送去2008年的奧運會,可媽媽爸爸不讓,說我太小了。

  我喜歡我的大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大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大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