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蒙古源流雕塑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蒙古源流雕塑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進蒙古源流雕塑園,首先看到的是那一幅幅美麗壯觀的畫面,有噴泉、蒙古人習俗的雕塑------一幅幅畫面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、美不勝收。 

  那雕塑千奇百怪,有蒙古男人的三藝,還有他們的生活和娛樂。男人的三藝是:賽馬、射箭和摔跤。那摔跤手是用青銅刻的,那賽馬和射箭都是用花崗岩刻成的。蒙古人的生活是:養牛、養馬------那牧羊人手中拿着套馬杆,騎着馬在追逐牛和馬,讓他們在草原上活動。它們的娛樂有:馬頭琴、跳頂碗舞------那彈馬頭琴的人坐在地上,手中抱着馬頭琴靈活地彈着。那跳頂碗舞的人把碗放在頭上頂着,手中拿着綵帶,跳着那優美的舞姿。這些雕塑刻的生龍活虎,就像一幅幅精美壯觀的真實畫面出現在我們面前。 

  我的家鄉這樣美麗,我真為我的家鄉而感到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蒙古源流雕塑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蒙古源流雕塑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