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爭第一的雕塑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爭第一的雕塑園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永爭第一的雕塑園

  顏熙

  我們的學校很美,我今天就帶你看看我們的雕塑園,裡面的雕塑精緻極了!

  第一個雕塑叫永爭第一,是2003年的畢業生贈送的,上面刻着:作為建校四年首屆畢業生,我祝願母校事業順利,永爭第一。這個雕塑是歷史最久的一座。我想這個翹起的大拇指好像在表揚我似的,這個同學經常考試名錄前列。

  第二座雕塑叫腳踏實地,是2004屆畢業生贈送的,上面刻着:勤勉,踏實,稚嫩的腳印也會鑲嵌在大地深處……上面還有兩個腳印,我想這為畢業生是要我們踏踏實實做人,要勤勞。

  第三座雕塑叫飛翔,是2005屆畢業生捐贈的,上面有很多翅膀插在一起,好像在飛似的。

  第四座雕塑的名字叫飛躍,是2006屆畢業生贈送的,也是近幾年的雕塑,上面刻着:躊躇滿志,不斷追求夢想,我們成功打敗了全市中考前三名……這個雕塑是三角形,然後中間插了幾個圓柱體,中間有一個圓圈,好像是一個人,插了夢想。

  我們再看看地上的草,都么鮮嫩,簡直如仙境一般,再往前走幾米,有一顆歷史最久的大榕樹,枝葉茂盛,像是一顆仙樹一樣,有的同學還在下面玩呢!

  怎麼樣,美吧,如果你繼續看下去還有跟吃驚的呢!

  的

您正在瀏覽: 永爭第一的雕塑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爭第一的雕塑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