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吳承恩故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吳承恩故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參觀吳承恩故居

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區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區流均鎮馬鋪小學四甲班 楊婷婷

  爺爺給我和弟弟買了中國四大名著。我們對《西遊記》情有獨鍾,對作者吳承恩十分仰慕。就纏着爺爺,讓他帶我們去吳承恩故居。爺爺被我們鬧得不勝其煩,便帶我們去了。

  我們到了吳承恩故居,買了票就進去了。進去之後首先看見一座轎子橫在門前,我和弟弟爭先恐後地坐進去,盡情享受坐轎的樂趣。接着我們參觀了他的書房,書房的陳設十分簡單,只有幾張桌子和一把椅子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後花園,花園裡有許多美麗的鮮花,一年四季都盛開着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則在嗡嗡地忙着采蜜。花園的旁邊有一個大水池,池中央有一條栩栩如生的金黃色的石鯉魚,它的嘴裡有顆夜明珠,從珠子里不停地噴出清澈的水流。池邊的岸上有一個雕像,是吳承恩老爺爺在那裡看書呢!我們在荷花池邊還看見唐僧師徒四人的雕像。荷花池裡開滿了荷花,真有點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的感覺!

  吳承恩故居讓我們留連忘返。當爺爺催促我們回家時,我們還依依不捨呢!

  指導教師:楊興國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吳承恩故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吳承恩故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