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讚美大長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讚美大長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,我看了一部電視劇,叫大長今。這個故事主要寫了徐長今經過了人生許多坎坷成為了大長今。這裡面有許多感人的故事。

  在長今小的時候,她爹和她娘就去世了。長今便一個人在流浪,在她流浪時,有一名叫姜得酒的宮廷熟手收養了長今,長今因為送酒給大君,就進宮成了小宮女。長今在成為小宮女考試的時候,答出了別的小宮女沒有答出的題目,令許多尚宮娘娘讚賞。有一次,因為硫磺鴨子事件,內醫政因為誤診嫁禍給當時的最高尚宮,長今因此也受到了牽連,被趕到濟州做官婢。在路上,最高尚宮娘娘因為受不了路上的折磨,死掉了。長今非常傷心,想為尚宮娘娘保仇,就當了醫女在度進宮。為尚宮娘娘報了仇,拿自己也成為了朝鮮第一個女醫官大長今。

  大長今讓我明白了做事要有堅定的毅力和決心才能取得成功。有一次,韓尚宮娘娘出宮去找材料,沒有按正點回宮,長今只好先參加比賽,如果長今放棄了這次比賽,韓尚宮娘娘就不是最高尚宮娘娘了。我以後最事也一定要有堅定的毅力和決心。大長今像石縫裡的小草,頑強的生長着,從來不放棄。

 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光華道小學五年級:張佳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讚美大長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讚美大長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