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讚美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讚美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我讚美您!您就像蠟燭,默默地燃燒着自己,為我們在茫茫學海了里指明了道路。老師,我讚美您!您就像桑樹,默默奉獻,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,哪來的春蠶的精神。老師,我讚美您!您就像辛勤的園丁,細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,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這是唐代着名詩人李商隱的名句。我們的老師不我們的老師不也正有這樣的精神嗎?老師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,培養成一個德,智,體全面發展的學生,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!老師,是您給了我知識,給了我力量,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。老師,我永遠感謝您。

  不知你是否記得,那次我英語沒有考好,你在課件時間來找我,問我說這次沒有考好的原因,還不停的鼓勵我前進。你的最後一句話我到現在我都沒有忘記:李冰,要在加把勁,考進100名在你的能力下是不出問題的,這次英語沒有考好不過老師相信你,你要加油。

  老師,我讚美您!讚美您的辛勤,讚美您的無私,讚美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。

  六年級:王苑汀

您正在瀏覽: 讚美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讚美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