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今天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上,我懂得了一個人必須擁有勇氣的真正意義。

  我從前認為所謂的勇氣就是膽大,敢於做那些危險的動作,而在今天我總算領悟到了它不一樣的含義。原本我以為自己永遠不敢再爬上操場上的雙杠了,但就在今天我卻硬是克服了這個困擾已久的毛病,戰勝了自己。想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嗎?那就聽我說吧!

 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,體育老師叫我們都到操場上去自由活動,同學們聽了立刻大聲歡呼,急不可待的衝出教室,跑向操場。

  到了操場上,我、蔣寒、肖雨桐、趙雨欣等同學一起走向我剛才所說到的雙杠。到了它下面,蔣寒毫不費力的爬了上去,緊接着肖雨桐、趙雨欣也都輕鬆的爬上去了,最後在那片不是很大的草地上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,我頓時感到很孤獨,心裡不停的問自己:你為什麼不跟她們一樣爬上去呢?就因為你上一年級的時候,從上面摔下來過,就永遠覺得自己不行嗎?

  恍惚中,我聽到有人在喊我,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蔣寒,她雖顯得比別人嬌小許多,但卻鎮定自若的坐在上面,目光中滿是鼓勵。剎那間,我心中一陣涌動,難道就因為摔倒過一次,就永遠不敢再嘗試嗎?難道就因為受過一次痛,就要永遠懼怕嗎?要真這樣,長大后我還能做什麼?面對挫折,是敢於嘗試,還是選擇退縮?我一下子選擇了前者,讓自己體會戰勝自我的痛快!讓自己明白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膽怯!也許這就是人們平常所說的勇氣吧!

  那一刻,我對着蔣寒,會心的一笑,緊緊了鞋帶,朝着好長時間碰都不敢碰的雙杠,一個引體上升,爬了上去,坐在上面的感覺真好,我終於明白了,一個人摔倒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永遠失去敢於再次嘗試的勇氣!

  四年級:葉妍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