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草是我認為最美的。雖然它的外表沒有桃花那樣艷麗,也不能像菊花一樣散發著香氣,可他有一個特點,是所有植物中缺少的,是勇氣!

  一天,下着大雨,街上空空無人。我忽然想起小草來,趕緊跑到門前,可我卻一看,小草並沒有被狂風吹完了腰,被雨水淋得柔弱,它仍挺拔在土地中不怕所有的危險。在遠處看,大片大片的草顯得很明亮,彷彿給世界鋪滿了全新的色彩。雨停了,天空中出現的美麗的彩虹,五彩繽紛。太陽也露出的笑臉。小草盡情地吸收陽光,其它花兒也紛紛展現出自己的芬芳。小草彷彿是一名名勇士,保護着花兒,保衛着家園。就這樣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小草越來越勇敢,也面對了許多困難,可它們從來沒有屈服過。

  小草是我見過做勇敢做堅強的植物。它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一切的難題,它為了保護自己美好的家園寧可犧牲自己,它的勇氣是可貴的,是讓人敬佩的。

  只要有勇氣挑戰一切,你一定會取得成功,就像小草一樣,不怕任何威脅!

  浙江衢州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小學四年級:張思齊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