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的勇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的勇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到春暖花開,我家的門前,就會有一大堆密密麻麻的“不速之客”來趕集,它們就是平常不引人注目的小螞蟻。

  它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,有的在太陽下曬太陽,有的鑽進牆縫裡找食物,好不自在。它們倒想長久地住下去,可我們這些主人並不歡迎它們。因為它們有的爬回家,上了床;有的爬上鍋台,鑽進了食物里。這使我們非常憤怒,決定對它們實施大圍剿。

  我們把所有的招術都使出來了,用腳踩,用手捏,漸漸地我們嫌那些螞蟻死屍臟,採用水攻。果然,一隻螞蟻榮幸的成為第一個試驗品。水一放出,它就慌了手腳,在水中打轉兒,試圖尋找出路,它掙扎着,六隻腳划動着,由於距離近,在離出口出口不遠處,它抓住了這一線希望,如同月亮出現在白天,奇迹般的逃離了“大海”。

  我的心頭怦然一震,螞蟻這種努力拚搏一生的勇氣令我震驚,讓我命白生命的真諦:無論你多麼弱小,受到的挫折多麼巨大,只要你有勇氣正視現實,並奮發努力,那麼你一定會戰勝困難,成為生活中的強者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生的勇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的勇氣 暫無評論